首頁 > 曲藝

一首感動幾十億人的英文小詩,讀完恍然大悟

作者:由 英語美句臺詞天天說 發表于 曲藝日期:2022-12-07

suitcase怎麼讀的

英語口語

·

吉米老師說

一個男人死的時候和上帝的一段對話,讓我們看到了生命的真相……

一首感動幾十億人的英文小詩,讀完恍然大悟

人物·A man died

一首感動幾十億人的英文小詩,讀完恍然大悟

A man died

一個男人死了

When he realized it, he saw God coming closer with a suitcase in his hand。

當他意識到後,他看見了上帝提著手提箱走近他。

Dialog between God and the dead man:

以下是上帝和已逝男人之間的對話:

God: Alright, son, it’s time to go

上帝:好吧孩子,該走了

Man: So soon? I had a lot of plans。。。

男人:這麼快?我還有很多計劃呢…

God: I am sorry but, it’s time to go

上帝:抱歉但是的確該走了

一首感動幾十億人的英文小詩,讀完恍然大悟

Man: What do you have in that suitcase?

男人:你那個手提箱裡有什麼

God: Your belongings

上帝:你的所有物

Man: My belongings? You mean my things。。。 clothes。。。 money。。。

男人:我的所有物?你是說我的東西…衣服…錢…

God: Those things were never yours, they belong to the Earth

上帝:那些東西從來不是你的,它們屬於地球

Man: Is it my memories?

男人:那是我的記憶?

God: No。 They belong to Time

上帝:它們屬於時間

Man: Is it my talent?

男人:那是我的才華?

God: No。 They belong to circumstance

上帝:不。它們屬於事件情境

Man: is it my friends and family?

男人:是我的朋友和家人?

God: No son。 They belong to the Path you travelled

上帝:不,孩子,他們屬於你人生旅途的經路

一首感動幾十億人的英文小詩,讀完恍然大悟

Man: Is it my wife and children?

男人:是我的妻子和孩子?

God: No。 they belong to your Heart

上帝:不,他們屬於你的心

Man: Then it must be my body

男人:那一定是我的身體了

God: No No。。。 It belongs to Dust

上帝:不不…它屬於塵土

Man: Then surely it must be my Soul!

男人:那肯定是我的靈魂!

God: You are sadly mistaken son。 Your Soul belongs to me。

上帝:孩子你錯了,你的靈魂屬於我

Man with tears in his eyes and full of fear took the suitcase from the God s hand and opened it。。。

男人眼含淚水,滿懷恐懼地從上帝手裡拿過箱子,打開了它

EMPTY!!

裡面竟是空的!!

一首感動幾十億人的英文小詩,讀完恍然大悟

With heartbroken and tears down his cheek he asks God。。。

他淚流滿面心碎地問上帝…

Man: I never owned anything?

男人:我從來不曾擁有任何東西嗎?

God: That’s Right。 You never owned anything。

上帝:是的,你從未擁有過任何東西。

Man: Then? What was mine?

男人:那麼,什麼是屬於我的

God: your MOMENTS。

Every moment you lived was yours。

上帝:你的時刻,每一個你活著的時刻都是屬於你的

一首感動幾十億人的英文小詩,讀完恍然大悟

Life is just a Moment……。

生命只是一瞬之間。

LIVE IT。

活在當下。

LOVE IT。

愛在當下。

ENJOY IT。

享受當下。